包月299元AV影片看到爽,每月1日影片全面更新

無綫封殺壹傳媒

A383最新訊息列表│瀏覽:465

無線電視昨發出聲明,批評壹傳媒集團屬下的報章和雜誌對無線展開狙擊和抹黑,宣布即日起封殺該集團。《蘋果日報》回應指報道實事求是。

收視爭議愈演愈烈,無線電視昨發出聲明,指壹傳媒旗下刊物就免費電視發牌事件長期針對,作出失實報道及醜化無線;聲明特別「點名」指摘《蘋果日報》及動新聞,「趁着無線電視台慶,展開狙擊和抹黑,歇斯底里的謾罵,更呼籲全港熄機行動,製造白色恐怖。」

  聲明指出,為保衞商譽,無線即時將壹傳媒旗下所有刊物列為不受歡迎媒體,拒絕其記者進入電視廣播城,無線及藝員活動亦不接受其採訪。

《蘋果日報》總編輯張劍虹回應指,該報一直關注發牌公義,實事求是作出報道,並不存在針對無線作出失實報道、無理攻擊及醜化,更遑論趁着無線台慶展開狙擊和抹黑行動。對於無線的指摘和封殺採訪,《蘋果》深表遺憾。壹傳媒的工會晚上發聲明則指,無線封殺壹傳媒採訪是以「小學雞報復方式」公報私仇,促無線自我檢討收視暴跌原因。

  另就台慶收視爭拗,香港廣告商會委員會成員黃國柱昨在電台表示,今年收視調查由尼爾森負責,與去年的負責公司CSM不同,而去年是以六百五十個家庭作單位,而今年則有八百個,認為收視只可作參考但不能比較。他重申,今年台慶因吸引外界注意,或令收視受影響,但亦承認過去一年無線收視有下降趨勢。

  無線指今年台慶最高收視錄得三十一點,遂向七間慈善機構各捐出四十六萬元,合共捐款三百二十二萬元。社福界立法會議員張國柱在電台節目上批評,此舉令人質疑利用捐款提高收視,做法不明智和不應該,更把社福機構陷不義。他指有社福界員工對事件感不開心,認為無線是把人道服務「擺上枱」。香港社會工作者總工會亦發聲明,批無線電視安排是「極不恰當的營商手法」,會把褔利機構放在尷尬的位置。


回A383最新訊息列表

光速城市免費計數器

0所有文章皆由程式自動從網路抓取,所有權皆該屬文章擁有者。